熊鳥同巢

02/23/2011

秘密基地與功夫

Filed under: 翁小姐的趣言趣事 — pwcp @ 06:59

注意!本節目由嬰兒界中轟動武林、驚動萬教的一代俠女擔綱演出!成人請勿模仿,否則傷筋挫骨概不負責…

…………

翁小姐在家有個好去處,是個令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地方。

係刀位?

請往下收看實況報導!

11M25d

俠女翁小姐,擺出美妙英姿~使出熊家獨門武術絕招之飛天霹靂無影腳,輕輕鬆鬆就把門踢開!XD~

話說這個又小又暗的櫥櫃深受大小姐的青睞也有好幾個月了。

至今翁小姐都快一歲兩個月了,還是三不五時會躲進去瞎忙。

啊是在忙什麼?

翁小姐:媽~你別來亂啦!

原來這位俠女的秘密基地,就在廚房的櫥櫃中……

愛吃小孩的基地也與眾不同啊!

接著,大小姐使出軟骨神功,身子一曲就進了櫥櫃。

櫃子裡面一般是佈滿了阿木廚房料理用的瓶瓶罐罐,但為了配合大小姐的莫測高深的修練,阿木還特地清了一小塊地方讓她大施拳腳~

免得像最早時候,這位嬰兒硬要將自己埋在一堆調味瓶之間,阿木我實在看不下去啊……

這位大小姐在阿木的放煮飯給西的櫥櫃中,到底專注的做什麼大事業呢?

真相就是「乾坤大挪移神功」,翻成白話,就是不斷地將甲瓶子挪到乙瓶子處,再把乙瓶子挪到丙瓶子處

→丙瓶子再搬到甲瓶子處….變化翻轉無限循環……高深吧….

這位大小姐練功特別專心,像這樣搬來搬去的就可以練很久…

那這名高手會不會把瓶子打開?

厚~當然會呀!小手一揮、一扭、一轉,再困難的瓶子在大小姐的深厚功夫下,也就不過是小菜一碟。

只不過,偶而也有錯手,曾經因為手勁稍差,瓶開醬油飛,灑得一身一地都是。

萬幸的是,被念過之後,更勤加練功外帶閉門思過,後來就未曾再失手了!(有聽話…好險呀)

(我很感謝的是,翁小姐雖然好奇心和行動力比別人旺盛,但幸虧也很聽話。不過最好一直聽話呀)

練完乾坤大挪移,舉重之類硬橋硬馬的功夫也是要練的…..看大小姐—舉瓶子

翁小姐:阿木,練功用,這個順便給你煮飯哦~

阿木:感恩啦~(我現在又沒要煮飯…..等一下還是我在收…泣…)

瞎忙一番後,最後終於提著一瓶味霖走出來…

原來…真正的武俠高手都會偽裝成賣豆油瓶的啊!

………….

其實養我們家翁小姐也蠻不容易的,每天都有很多新挑戰。

這位大小姐腦袋瓜好像轉不停,阿木常常要盯著她還得跟她玩鬥智!

從小到現在就是鬼靈精一枚,像她才七八個月大時,就會為了想拿餐桌上的東西,自己用手搆不到屢屢失敗之後

就知道把桌布慢慢拉下來再拿到東西,我們看到都很傻眼啊….

諸如此類的事情實在不勝枚舉,做阿木的我,堅信在翁小姐長久訓練之下,我和園長必定沒有老年癡呆的疑慮呀!(倒倒倒~)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