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鳥同巢

12/22/2011

好久不見之聖誕快樂!

素滴,阿熊師似乎消失了半年,看看網上很多格友消失的原因常是有了二寶三寶…

不過大家也不用猜了咩,阿熊師目前還沒打算再養一隻皮蛋啦~光家裡這一隻已經夠令人崩潰了XD

至於怎麼這麼久沒露面,實在說來話長,主因還是因為懶吧!
自從暑假回了一趟台灣,再度享受了生活便捷美食充爆的美好日子之後,回到米國後突然覺得心裡好空虛,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整個提不起勁來。

再加上翁小姐逐步邁向「恐怖兩歲」,開口閉口就是「不要!」「你來!」(這裡的「你」必須當「我」使用,小人還不能分辨你和我啊!現在什麼都要搶著做啊,最好長大以後有這麼勤快啊!)
阿木有陣子幾乎被搞到快發瘋。
所幸隨著快樂寒假的到來,園長大人稍稍有空幫忙帶翁小姐,家裡每天跟時間競賽的緊張生活也有了點喘息的餘裕,翁小姐近日似乎又長大懂事了不少, 在阿木心情逐步寬慰的同時,好像也應該來格子除個草啦!

今年聖誕節照例要去跟聖誕老公公合照,出門前阿木已經在家替翁小姐先做好心理建設,亮出去年大小姐跟 Santa 的合照讓她重溫記憶,又施以一番柔性勸說,翁小姐顯得相當有興致,問她要不要跟 Santa 合照都跟我說「好」。
於是老杯阿木滿懷自信的帶著大小姐出發了。
但,孩子心宛如海底針,小孩子講的話大人千萬不要太認真。

到了現場,翁小姐好說歹說怎麼樣都不肯跟 Santa 合照,即使我們全家一起出動,或是換成阿木抱她哄她應扯著老臉站在 Santa 旁邊(一直哭著說媽咪不要坐)都沒用。

連 Santa 都看不下去企圖給她一根棒棒糖力挽狂瀾,只可惜今日不知觸發大小姐那個禁處?老杯阿木好話都說盡了還是堅決不照,最後只好由老杯硬抱著哭成一團的小人拍了一張。

原本在我們的想像中,大小姐坐在聖誕老人腿上露出燦爛笑容的畫面,就這樣硬生生的拉下幕了..XD

這裡還可以比照去年一歲的翁小姐的梨花帶淚圖,請點看 翁小姐祝大家聖誕快樂(與聖誕老人第一拍)  一文。
唉~沒想到過了一年依舊如此,翁小姐在灑淚的時候,旁邊還有個媽媽安慰我們說她兒子都到四歲了還是哭不停,這番話一時讓我不知該回些什麼好…XD

所幸拍完照翁小姐的眼淚就收回去了,接著還跟爸爸很開心的去坐小火車。


這個 Mall 有一種電動小火車會在整個 Mall 裡面跑來跑去,好玩的很,小朋友都很愛。

拿著車票準備出發囉~


翁小姐坐了小火車相當開心,還會探頭出來跟人打招呼,完全擺脫剛剛跟 Santa 合照時大哭的糗態。


坐完小火車後還依依不捨,不斷跟下一位乘客兩位小姊姊揮手告別…XD

好不容易送小火車離去到不見蹤影,才帶她到附設的小朋友遊樂區玩耍。
在這種地方,翁小姐是很厲害的。她的身手相當敏捷,從小練功夫所致…XD

翁小姐現在連溜滑梯都當自己是未來的奧運選手,可以兩隻手將身體懸空撐在上面盪,膽子真的好大!
下回我要發一篇她一歲半在台灣玩超高溜滑梯的故事,真的叫人嘆為觀止。


最後和爸爸在超高聖誕樹前合影,此時已然擺脫先前與 「陌生的 Santa 爺爺」合照的陰影,又開始搗蛋了。

今天我在整理照片時她也在一旁,自己看著今年的照片似乎很陶醉,我問她還要不要再去跟聖誕老公公照相?
翁小姐兩手緊緊抓著照片盯著看,很小聲卻很堅定樣的回我一句「要!」,老杯在一旁聽到很愉快的說那再去拍一次好了,吼~真的還假的?我才不要再上當了啦!

祝大家聖誕快樂囉!

18 則迴響 »

  1. 好開心終於又看到可愛的翁小姐了~~
    比半年前她又長大許多,臉也成熟了,變的更女生了~

    翁小姐跟翁拔拔穿的父女裝很好看耶~
    想必感恩節的大特賣你應該買很大厚~~哈哈~
    還有你買給翁小姐的衣服都很好看呢~
    我想看你和翁小姐的親子裝啦~~~~

    迴響 由 匿名 — 12/22/2011 @ 05:12 | 回應

  2. 我眼殘…忘了key我的名字……=.=

    迴響 由 julia — 12/22/2011 @ 05:15 | 回應

  3. 真高興你又開始寫了 :))
    翁小姐又更美了
    我們家的到現在三歲了
    還是不敢跟santa合照
    所以我們也沒有讓他跟santa 合照…

    迴響 由 Flora — 12/22/2011 @ 23:11 | 回應

  4. 自從讓咪咪看最新出爐的Zoe聖誕快樂照片
    她天天都找著要看和Zoe在太平山坐小火車的照片
    我問她還記的Zoe嗎?她還點點頭
    說和zoe.zoe爸爸.zoe媽媽一起坐小火車喔~

    連昨天咪咪和我妹通電話
    她還一直跟我妹講和zoe搭小火車的事…..
    講的很起勁….可是我妹都聽不懂~哈~
    祝你們全家聖誕快樂~~~想你們喲~

    迴響 由 julia — 12/23/2011 @ 13:27 | 回應

  5. 我的blog也很久沒新文了
    但是我絕對沒去生第三寶XDDDD

    是說啵姊今年三歲去跟Santa拍照就沒哭哭了耶!!!
    我還以為三歲就是一個坎站了
    沒想到有人到四歲還在哭呀……

    祝你們全家耶誕快樂
    Zoe的生日也快到了
    Welcome to the terrific two!!!!!

    迴響 由 bitebite — 12/25/2011 @ 02:30 | 回應

  6. 哇~ZOE頭髮變長了~漂亮的小女生
    在這邊先祝ZOE生日快樂壓~哈

    迴響 由 小桃~ — 12/26/2011 @ 04:32 | 回應

  7. 難怪我覺得很眼熟,果然Santa跟去年是同一人耶!呵呵呵!
    Zoe調皮的樣子好可愛喔!還跟拔拔穿父女裝,可惜這篇沒看到漂亮的馬麻…
    Zoe生日快到了,我也要先祝她兩歲生日快樂唷~~ ^^

    迴響 由 — 12/28/2011 @ 09:09 | 回應

    • 妳眼力真好!我懷疑那個mall應該每年都請同一個老先生,因為前不久我們看另一個朋友去拍照,也是同一個Santa耶,好妙!
      但我很喜歡這一位,人很親切又不多話,重點是長的真的很像(在我想像中啦)

      迴響 由 pwcp — 01/27/2012 @ 23:30 | 回應

  8. 謝謝你貼心的禮物,真的是太驚喜…
    也太開心了~

    祝Zoe滿兩歲生日快樂~
    還有祝你們全家新年快樂~~
    平安喜樂~

    迴響 由 julia — 12/30/2011 @ 12:02 | 回應

    • 給翁小姐的(偽)孿生姊姊,新年快樂!哈哈~

      迴響 由 pwcp — 01/27/2012 @ 23:28 | 回應

  9. 哇!好久不見,好想你們啊!
    半年不見Zoe,長大好多喔!
    頭髮都可以綁馬尾了。
    ^^
    好快,Zoe也2歲了,
    遲來的祝福,
    祝Zoe2歲生日快樂,
    也祝福你們一家在新的一年,
    平安喜樂。
    2012新年快樂!
    ^0^

    迴響 由 Bennie&小威威の麻咪 — 01/02/2012 @ 08:01 | 回應

    • 謝謝阿姐的祝福!翁小姐終於要讓我綁馬尾了,不然平常披頭散髮我看了都很阿紮,翁小姐兩歲了,表示你家帥哥也過兩歲啦,時間真的飛快厚,怎麼一下子從肚子出來沒多久就長這麼大了,百思不解啊!XD
      也祝阿姐一家,在新的一年闔家平安、喜樂又健康,幸福美滿四人行!

      迴響 由 pwcp — 01/27/2012 @ 23:25 | 回應

  10. 好高興又看到你PO的文章, 翁小姐頭髮留長了, 變的更可愛.
    園長大人猶如往常的親切和可愛.
    祝你們一家人永遠快快樂樂, 幸福永久.
    奇….怎麼很少見你和翁小姐的合照呢!

    迴響 由 Janet.Lin — 01/05/2012 @ 02:23 | 回應

    • 哈哈,阿木長的不起眼所以少亮相為妙~
      我都只有幫翁小姐剪前面的瀏海,後面頭髮都沒剪過耶,愈來愈長也好,馬尾才綁的住啊!
      謝謝你的祝福,也祝你們一家新的一年平安喜樂,萬事如意!!

      迴響 由 pwcp — 01/27/2012 @ 23:21 | 回應

  11. 話說農曆年都過完了才來回文感覺真好笑><
    因為現在常常用手機上網 電腦很少開…

    翁小姐頭髮長了 變得小女生了 有種溫柔感
    呵呵^^

    迴響 由 Joanne Chang — 01/29/2012 @ 13:27 | 回應

    • 是啊!還真的有點久咩~
      現代人有了唉鳳或是唉配之後,生活形態真的變好多

      翁小姐愈來愈愛美了,現在每天在家換衣服(上衣褲子裙子還有帽子)
      搭配的不亦樂乎,真的是女生耶~

      迴響 由 pwcp — 02/01/2012 @ 06:44 | 回應

  12. Miss you guys!! Hope everything is well !

    迴響 由 匿名 — 08/01/2012 @ 00:43 | 回應

    • 哈哈,真的好久不見,我們一家都很好。只是之前電腦中毒,所以相片都掛了,心灰意懶之餘也不知從何下筆,希望能早日恢復精力呀!

      迴響 由 pwcp — 03/21/2013 @ 22:07 | 回應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

